Saturday, March 24, 2012

Saturday, Darien, cherry lawn park


只要是置身在户外,我就觉得对他们好。有阳光的好天气则是plus。看着他们这里玩玩那里玩玩,我在想到了newton,我肯定要开辟新的地方让他们玩,这至少是一两年才能完全熟悉一个陌生的地方。

不远处有个池塘有个人家在钓鱼,larry好奇的走过去,离得很近得贴上去看个究竟。一到这种情况,我是叫不走他,只好抽空做手势要离开。男人钓上几条活蹦乱跳得小鱼,象是市场上文昌鱼得样子与大小,青苔石板的颜色,紧接着被他的儿子放生了。这些鱼很幸运。
他们的大狗很通人性,仿佛认识我一样走到我身边,我连忙拍拍他的后脑勺。我喜欢这种短毛的大狗,憨厚可掬。






My mind is full of concerns on the moving.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