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30, 2012

My son Larry



他长的比爸爸好看,这让我对他有所期望,以为他会潇洒帅气。越长越大,我慢慢发觉基因的拷贝力量是很强大的,他的肢体动作和倔强,不修边幅越来越根深蒂固。他从来不挑剔衣服,只有一次在三角内裤和四角内裤进行选择。不会系鞋带,所以他的鞋子全是slip-in的,经常将衬衫和外套的领子掖在脖颈下面裤档拉链开着就出门了。他手舞足蹈的模样是他爸爸的翻版,机器人一样,可他满不在乎。

最近他每次做了clean up,我都会奖励他一个25分的硬币,积累多了他拿到学校去买cookie,尝到了货币交换的有趣,他越发的喜欢clean up. 妹妹也开始学她。

这天我在楼上,听到他们在楼下,他对妹妹说,好了,你把这些收拾好,我就奖励你5个penny,你可以拿着去买cooki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