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5, 2012

Drizzling, Portchester, NY






青岛阿姨夫妇带着两个孩子出门。一两个月不见,他们感叹孩子高了很多。

去whiteplans的路上,我特地在port chester停下,买我喜cappuccino.一号公路通过镇上最繁华的地方,这个小意大利餐馆在雨中看起来很安静。

他们有正宗的意大利熟食,间或出售应季的进口果蔬,当然少不了各种意大利面食。,外面有吃饭的地方可以点正餐,或者饮品面包之类。我总是通过人气来判断一个地方的吃食是不是正宗。有的门上贴着紫红色的zagat rated的标签不一定说明问题, 星期天的早晨,很多人家在这里brunch,大清早桌面摆着wine和夹着肉排的sandwich。

我喜欢逛面包店,但很少买,单是闻着香气看着新出炉的各种形状的热气腾腾的面包我就心生欢喜。那些成打买bagle的人临出门要带走我猜疑的目光,你们家要有多少壮年的吃客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