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6, 2011

A sunny saturday

1.

现在我在40街与madison ave.的角落,一间很小的starbucks,每次做火车来纽约,出了grand central,我定会在这里停一会。

对面是libetry hotel,二层明亮宽敞的玻璃带给我很多遐想,透过玻璃能看到叠至屋顶的书架,这又开始令我想到几年后等拥有自己的房子,我该怎么布置。

现在咖啡香和80年代特有的连绵不绝的尖锐的电子音乐包围着我,一会去川菜馆吃一条鱼吧。

我喜欢纽约的氛围。在这里,我不觉得自己是个loner,这里到处是loner。最富有的和最贫穷的。最美的,最丑的。最传统保守的,最前卫叛逆的。最经典的,最世俗的。最正常的,最古怪的。关于回忆的,和据有前瞻意义的。

纽约使我忘记时间。我可以穿着Anthropolies或者free people这类复古风格的衣服,站在一座自这座城市开始历史时所建造的邮局大厅里,这副场景象是一百多年前的城市照片。

我也可以穿着现在这双洗旧了的converse球鞋,跑到未来去。如果我是一个70多岁的老太婆,当然也可以穿converse球鞋。

2.

Now I am sitting Szechuan Gourmet and waiting my spicy bean sea bass.

It takes near 20 minutes for it, I changed my radio channel to New Age instrumental. When I walk in city, those fast-paced music brings me more inspiration than those calm piano music.

My fish is coming.

3.

肚子里装着整整一条鱼,我出了餐馆到了fifth ave.向南,迎着太阳,没有太阳镜,只好向北。在四十街,拐进zara,没有什么看的,干脆出来,这时我碰见了他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