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0, 2011

找房子想到的

一直在找房子,没有很满意的,没有很多选择,只是我沉的住气。

我发觉很多在卖的房屋都有很好的结构与装修,价格并不离谱,如果我可以做到每月有结余的话两年左右就可以付的出down pay.然后我可以选择固定的利率15年的,这样15年后房屋就是我的了,我应该还有其他的结余,我一个老太婆到时候没有什么担心的了。如果我落魄了就把房子卖掉,满世界转悠。

不行,我必须把房子卖掉,除非孩子靠它,我的孩子的智商都比我高,应该不会指望我。只有卖掉房子我才没有root的感觉,才会无所顾忌的出游。

除非我能有个相爱的人让我有充分的理由感受到安全和保护感。那样我70岁的时候可以开着破烂的2012年的beetle convertible在高速上兜风,我戴着花头巾,干瘪的嘴唇抹着鲜红的口红。身边是一个头发花白的老头,同样干瘪的嘴唇,他对一切的反应是迟钝,可这迟钝多半来自态度而不是年龄带来的障碍。

我不相信我能找到这样的男人。当我相对年轻的时候品味了足够多的孤独,缺乏性爱,这些会重塑我对人生的期望,等到我老到一定年龄的时候男人必定是可有可无的多余的附属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