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1, 2011

展望新的住所


BEBE三个月的时候,父亲来看我,我们在这张椅子上合影过。Binny park有一条小湖,去海边经过这里,每次转头看它,水面总是如明镜一般。还未来及为它拍照,从网上找了一张。

我们新的住所就在Biney park旁边,穿过公园就到了图书馆。走路十分钟到海。有一个平展的后院,隔着尽头的白色车库。

我决定将厨房的门作为平日出入的主要通道。我们需要先上到木质阳台。搬家以后不久就到夏天了,我需要买室外的桌椅和伞,这样他们可以在外面吃晚饭。

很老的房子, agent进门第一句话就是it is very old。但室内十多年前重新整修过,地板,楼梯都是新的。

找了一些房子,我才知道房租很大一部分跟房子的年龄有关,就像找对象一样,大龄的总是在市场上占有劣势。凡是没有中央空调而用过去老式暖气片的一般就把价钱拉下来了。可我偏偏喜欢老式暖气片!怀念冬季有水蒸气的玻璃窗。

Jane说我运气好居然找到了公园的旁边,而且走路穿过铁路,救火队,cvs便利店就到了学校。夏天吃过晚饭如果我们不想去公园就可以在街道上走一走,逛一逛周围的店铺。

今天早上,从gym里出来,顶着春雪,穿着生日为自己买的suede皮衣,我走进不远的Prudential office.写了支票,签了名字,走了出来。

新家所在的街道名字跟海有关, sound beach av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