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9, 2011

在中国
















中山公园,园艺的童话效果













儿童活动场所,不太卫生














但孩子们都很喜欢来这里,所以我们在中国的时间大部分分配在这里














姥爷教画画













我爸爸家社区对面的mall













游乐场旁边小孩子的东西五花八门













假沙滩,因为这个时间青岛的三个大浴场已经是下饺子的季节,而且到处是青苔,所以我一次也没带他们去。
















香港中路阳光百货的星巴客,这里应该算是青岛最昂贵的地段,反正我们什么都不买















老了,这是我的真实面貌。


















远处是五四广场,身后是市政府















五四广场每天都有人放风筝,这样的风筝猜多少大元? 5RMB,看着是不是很繁琐。















走到人多地方,自然就有哄小孩的玩艺。































中山公园

























































































爸爸的心脏不好,他的腰比我上次见到又粗了些。

































可爱的小姑娘,我已经非常非常想念她了。想着她经常趁我不注意爬到我身上,在我的脸上轻轻的吻一下。她轻盈的像只小鹿。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