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09, 2011

2.

我们的房子离街道很近,我的卧室的窗外便是车辆经过的sound beach ave,一直向南右拐转到shore Dr.,就快到海了。

这应该是繁忙吵嚷的街道,只是我即便在白天躺在床上休息,也没觉得被打扰。这个老房子的窗户有两层玻璃加固,破旧掉漆的窗框居然由绳子吊着,看起来及其得不现代,可居然很严实可靠。

晚上接近深夜有时候我忽然想起来什么,就拨开窗帘看看外面,路灯下面街道上已经安静下来,无风的时候大树纹丝不动,偶尔有车辆经过,刺眼的车灯逼着我眯上眼睛,合上百叶窗帘。

电脑放在大床的边缘,一个男人从屏幕上盯着我。

我盯着他看,看很久,看着看着睡着了。

有时候我会想像被他拥在怀里是什么感觉。他从后面抱住我,把我包裹起来。我会转过身吻他,用胳膊环绕着他的脖子。他翻过身,正面对着我。我们的唇舌繁忙的活动着,我听见他的呼吸开始急促起来。空气中我们两个人的气息交织在一起,环绕着两个神智迷离的人。

当困意还没有袭击大脑,我的想象开始变得狂野。每一次我都想像他用不同的方式进入我的身体,有时候他会粗暴一些,猛烈的撞击我的身体,我抱着他的背,默默地承受。在他身下,我就像一只被俘虏的温顺的小兽,试图以最完美的方式来满足他。

这时候我的下面会湿润起来,阴蒂膨胀,揉搓不多久,一阵酥麻的感觉从脚上泛起,加快揉搓,这时候我变成一个淫荡的妇人,不顾一切的抓住眩晕的瞬间,好像有灵魂从我的身体飘飞出来。

于是我沉沉的睡着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