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09, 2011

3.

快要开始奔波的旅行了,抽空去街道上完成一系列事情,去银行将房客最后一次房租存上,顺便取出现金;寄出各类需要邮寄的账单,邮票上帖满了N年以前邮资上涨时买的两分邮票,看起来很可笑,我只想把它们尽快用完;去药店为父亲买了脉搏监视器;将车库里凌乱的玩具规整好。

每次要乘飞机旅行的前几天,我便开始紧张焦虑。我害怕意外的事情发生,害怕奔波的劳累会让自己忍不住对孩子发火,害怕再也见不到他。

可我其实不知道是不是还应该见他。一遇到这类问题,双鱼人的内心纠结便开始在身上体现出来了。我好像从来都是内心有两个完全相反的意见在互搏,这让我永远看起来都像是个忧虑重重的人。

我想让时间赶快过完,每次当计划很确切,时间表的安排是固定的,我就有这样的期望。只有在一切都没有安排的情况下我的生活才看起来有意义一些,因为那样有可能我会得到属于自己的时间。我厌烦自己现在的角色。

New England的气候在我眼中是完美的,盛夏最炎热潮湿的气候往往持续不过一周。早晨太阳很高了,打开门迎入的是凉爽的风,我不得不把门开着让这些可爱的空气进来。穿过Binney Park,将孩子们的图书和cd投到回收窗口,穿过马路,走墓地这边有树荫的路。

我经常留意到附近一些孤独的老人,因此想象到几十年后自己的样子。可能一些年后我会搬到back country去,像westport这类地方,可离不开New England,这是我生命终了的地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