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3, 2009

我需要一个人

一个拥抱着我我就觉得无比温暖的人,我就会像小鸟一样缩着翅膀紧紧地依偎在他身边,听他夸夸其谈,吹牛或者诉苦.

我想和他静静的躺在一起,在阴冷的午后,连续听几个小时的音乐,不说话,也不觉得尴尬.他会经常主动想起来牵我的手,走到户外,我们互相整理衣领和头发上落得尘屑.我们会在很多特殊的时刻,比如夜晚的灯光下,或者雪花飘起时,觉得对方忽然看起来很可爱或者很特殊.

我喜欢一个男人更看重女人的气质而不是外貌,欣赏女人的曲线同样留意她的手和额头或者其他能体现优雅的局部.我喜欢一个男人喜欢enjoy青春,同样能欣赏到时间过去以后在一个女人身上积累的魅力.

我需要一个能跟我对话的人,我们朝彼此投掷的语言的石块,像是永远达不到井底.我需要他的甜蜜的亲吻,那会是及时而来的温水,将我心底积累的如同冰块一样的阴郁顷刻化解.我依赖的感情,很容易就被这些亲吻与拥抱满足了.

如果一个男人能将我性格中的天真延续到极限,我就不会觉得死亡是可怕的,在任何时候死去都不会有遗憾.留恋于繁忙的尘世,有一天我在躲避庸俗的途中遇见他,那就是一场美丽的邂逅.

我是一个会随着音乐用手指敲打节奏的人,他就不应该会在公共场合谈论色情与女人;我曾经在寒风中为一个只有一面之交的弱小聋人戴好她的帽子,他的笑容应该充满阳光与真诚.

我很想爱上自己理想中的男人,就像爱的是驻足于水边看见的倒影.哪怕是一丝微风掀起的涟漪都能将这场幻想击碎.除此之外,我早就习惯享受独处的时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