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20, 2009

bebe at skating birthday party




bebe高兴起来的时候是真的高兴,那是他感觉到爱的时候。否则他拥有再多的玩具,去再多自己喜欢的地方他也不会发自内心的高兴。

他害怕被抛弃。我们去参加生日会,vivi要回去睡觉,我对bebe说, 我把妹妹送回家,你现在这里和他们一起玩好不好,他点点头。可是十五分钟我回来,看到他的眼神里有埋怨的成分。

他是特别害怕孤单的,这也是唯一可以对他做错事情有惩罚效应的方法。time-out就意味着一个人被搁置在被遗忘的空间里。

对我来讲,对bebe最大的爱就是将时间花在他身上,耐心的听他讲话,看他做事。其次才是他的饮食和冷暖。

每次看到bebe发自内心的开心,我也发自内心的开心,尽可能的将这样的moments保持的长一些。

对我来讲,be a creative mom会更多的创造开心的时刻,这样我都不会为自己有时候会absence而内疚。

that is banlance too.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