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1, 2006

新的

我喜欢现在的layout。

夏天过去了,墙上日历的农历小字写着立秋的两个字,如同一扇门一般坚决的将炎热隔开。农历是中国的,民间的,古老的,有点象是神旨的预示,仅只有一夜,夏天就迅速的后退。

我喜欢淡绿色的背景,发着一点灰色,映称同一色调的深色,比以前的pink更符合自己的性格。恬淡,镇静。我希望自己终有一天能变的真正的恬淡,镇静,希望时间在自己身上有泡制的作用。

音乐也有自由控制的功能。将所有的歌曲列成一个表单,去中文网站去找的播放器很不可靠,干脆一首一首的放吧。

很喜欢现在的正揩,在电脑屏幕上,好象只有10(?)号的正揩字体才能显示成这样的方正,合理的比例,充满了人文气息的一种字体显示,汉字是美丽的。

这里,真的让我很舒服,因为她符合我所能给予自己的一个安静的空间,就象是在现实生活中,偶尔抬头看看蓝天或者星空。

mp3 windows media player还没有搞清楚怎么控制,当网页打开的时候,只能手动去停止前面贴出的音乐。




歌曲:陈奕迅 - 兄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