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8, 2006

短暂的离开一种身份,然后再回来

对我来说,金钱买不到的还有自由支配的时间。

中午,家人都休息了。我就可以自由支配这么一小段时间。并不是上午下午和晚上的时间不属于我,只是心安理得的我行我素,越发的不可能。

前天L刚吃过饭就打电话过来,拉我去逛街。我很喜欢有点冒险性质的举动,逃避责任的,有底线的小放纵。所以本来是要等待bebe醒来,我便轻轻放了电子图书在他的小床里,以便他醒来可以有的玩。出去了三个小时回来,一进门,就看见他赤着脚在地板上昂着头喝凉粥。眼珠朝我转了一下,没有任何的埋怨神色。总算可以放心了。

短暂的离开一种身份,然后再回来。这比较符合自己不喜欢一贯如此的性格,就好像经历了一些短暂的波折,这样原本平常的一切都显的可亲起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