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23, 2006

对话

朋友小a与老公经常有一些原本不愉快却因为对话内容的转移而充满乐趣的争吵.她也经常主动告诉我他们之间又吵架了.他们有时候还闹离婚.

小a说:我不能跟你过了,你这人太不知道关心人,天底下没有老公象你这样的.
aLD说:我也不能跟你过了,那有女的象你那么能唠叨.
小a说:那就离婚!
aLD说:离就离,我走我的阳关道,你走你的独木桥!
小a说:凭什么让你走阳关道我走独木桥,我走我的阳关道,你走你的独木桥.
aLD说:好好好,那你也走阳关道.
.....
沉默了一会儿,
aLD又补充:我走大阳关道,你走小阳关道,我走宽阳关道,你走窄阳关道....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