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0, 2011

我在往哪里走

一整天身体都在惰性状态,中午钢琴送至家中,房屋里被音符充满的瞬间,这仿佛是照在心头的光亮。

孩子们今天很累,他们都不快乐。

晚上给annie打电话告诉她我depressed,她说我一个人的力量太软弱,我需要改变,否则谁也帮不了我。她让我经常给她打电话。

我躺在大床上,四肢摊开,向左转身或者向右,被子包裹着我,我要是个婴儿该多好!洗旧的柔软的棉布摩挲着疲惫的肌肤,肌肤此刻放松下来。

你不喜欢重复,说过的话,做过的事。所以你对我的重复的态度是沉默。你的话少了,每次我几封邮件之间你有片言只语的回复。

有时候我想当然的觉得你在爱着我,我时常在你心上。 有时候我怀疑你只是同情我。

每次我连续发几封邮件给你,马上后悔自己太殷勤。希望时间快点过去,那些邮件成为过去。

沉沉的睡去,恍惚中醒来,想起高中的时候对于未来的迷茫,跟同学相处不好我害怕学校。每天夜里我都会哭着醒来,父亲走过来,握着我的手安慰我。那时候我的天空是黑暗的,独自在外面买饭吃有时候吃着就掉眼泪,可那时我有父亲,以及年轻时不可预测的未来。现在想起了那段时间,我庆幸自己走过来了。

如今人生的道路又灰暗下来,可父亲老了。自己的年龄也大了一半。

GOD 在哪里呢,我自己的GOD,那个随时关注我的GOD。请给我一些力量,请象灯塔指示迷失的船只那样给我一些方向好吗。我想每天早上起来以笑脸对着我的孩子们,他们看到我快乐。我想内心始终都有信念。我想变的积极乐观,永不垂头丧气,不焦虑,不懊恼。

请God帮助一个内心良善的女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