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7, 2011

3

在火车上坐着,想到他讲的那些事,我裂开嘴傻笑,对座的人看到了。他说他前妻也写blog,关于他的事估计有一箩筐。我有些心虚,我写blog。可我是没人说话憋的,他前妻也算女强人,在那么热闹的城市。她前妻这博客估计写给他看的。

我觉得她一辈子心里都不会迈过这个槛儿。只是时间会冲淡这些。年轻的时候深爱一个人也不知道如何经营关系如何守住他。她其实有些双鱼的特点,双鱼七老八十也会问对方爱不爱自己。她是对爱没有安全感,总是怀疑他爱上了别的女人。谁让他的工作成天蜜蜂蝴蝶嗡嗡嗡呢。

我对她深切的理解。百分百肯定她爱他胜过现在自己孩子的爸爸。

今天孩子们的爸爸来接他们出去,他穿着几年前的cashmere,戴着不合适宜的棒球帽。为了避免他又领他们去快餐店早餐,赶在出门之前,三下五除二热好豆浆煎好蛋一个葱油饼摆到桌上,告诉他帮我把空调挪到楼上去。

今年他满四十岁,年底我要送他一个像样的礼物。恨他的时候我很恶毒,希望他死掉。可现在我只想他能幸福,有个爱他关心他的人真心对他。

4.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