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7, 2011

4.


每隔一个星期,有一天周末属于自己,我便跳上家门口的火车去纽约。

我喜欢在这个老城里漫无目的的闲逛,买些时髦的衣服,看场电影,吃顿饭,有时候什么都不买,饭也不吃,就是看看景。

有些词汇读起来使我觉得温暖安心,比如台灯,图书馆,爵士乐,咖啡馆,橙子。。。有些则相反,比如罂粟,夜馆,警车,。纽约是所有词汇的总合。

你是所有温暖词汇的总和。

我在教室外面焦急的等待孩子出来,很多未决定的事情的等待处理。想到你,我一下心安下来。我们分别的那天,在机场,你告诉我不要为那些自己控制不了的事情焦急,我记住了。

我记住你说的很多话。我们尴尬的相会看似不愉快,可我现在想起来的却是那些让我觉得温暖安心的瞬间,你在黑暗的夜里握着我的手,说安慰我的话。我很想无所顾忌的拥着你的身体,亲吻你安慰你。

心思细腻的天蝎男,说话看着我的眼睛,探察我的心理活动,我在心里不断的复习那些在你身上印证的天蝎的特征,围绕着我们的空气很沉闷。


每次想到那次用脏话辱骂你伤害你,我就很后悔。我像灰姑娘,你是心地善良的王子。

我很想用这一生剩下的时间来爱你。即便不能够,即便永远像现在这样相互挂念,我就觉得很满足。

想到你,我的心里只有甜。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