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03, 2010

Enjoying my life~


仔细一看,牙缝里还有饭粒,实在是一大败笔,只好缩小到看不到为止。

听了故事,bebe很快就睡着了。他很累,最近在热衷生日得到kickboard,每天在公园里踩来踩去,经常头上渗出汗来。

我在忙着重要的事情,为teacher's appreciation week准备礼物。其实不是圣诞节,每个小朋友拿一支花就足够了。我们去年没有在这里过圣诞节,我还是额外准备了礼品卡为每一个老师,不为别的,就是为了在最后这么一个月里,她们说不定因此会对bebe多说一句good job!great!excellent!~~~满足他那小小的虚荣心。

空调坏了,修理师将坏的机器拿走,新的机器还没有到,房间里有些闷热。打开窗户凉风立刻窜进来,吹到厨房桌边我的光脚。Agustin Barrios 的吉他曲则顺着被风鼓起的百叶窗格,飘到外面,飘到小路的drive way上。在这个安静的住宅区,不会再有另外一个人在像我此时一样沉浸在音乐里,认认真真地包装礼品。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我忽然具有了一种全神贯注的超能,打开电视不出半分钟就全然进入剧情里面,无论听音乐还是读书,这种效率似乎过去不曾有过。我都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心境突然就变得这样随遇而安似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