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8, 2010

生活好像从来都那么安静

送走了BEBE,在机场抱抱他亲亲他,他本来是依依不舍有点要流眼泪的样子,可在车里喝多了果汁,这时只想去撒尿,所以他急匆匆地跟着爸爸进了机场大厅。我也正好走出来,深呼吸一下,心里想我自己的时间终于来了,两个多月呢。

将目的地改到法拉盛,这个地方我已经半年没有来了。每次到这里来小心翼翼的开着车,找停车位,耐心的等人腾出位置,待我停进去,付钱。。。。。然后顺着人群朝一个方向走,在过马路的时候不看红绿灯,能抢到路就走。路上到处是污渍,记得冬天的时候都会闻到垃圾的味道。到处是中国店铺各类公司的招牌。。。。

这次去吃陕西肉夹馍和西安凉皮,两个多月没有吃红肉了,这次终于大快朵颐一番。又拐进超市买了豆腐,豆腐皮,豆腐结,豆腐丝,豆干,濑粉,鸡腿菇,蘑菇,鲜香菇,扁平菇,金针菇,一捆葱,和韩国黑葡萄。用自带的布袋装好吃的,还剩一些时间,又拐进甜点店买了萝卜丝饼蛋挞,这些几乎在美国的超市无法买到,所以一次我就买很多。

回到家,带着轻松的心情收拾bebe的房间,他的干净衣服整齐的分类码好,被子床单都撤下来,从图书馆借的图书抱到车上,玩具归置到架子上。IROBERT不停的吸着灰尘。想起来bebe说他还没有离开我就开始想我了,忽然我感觉自己的生活好像一直都这么安静似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