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02, 2010

We had a great day in beach


在中国学会的照像手势,不晓得他是不是要一直这样。


Bebe为我照了很多不错的照片,他玩得时候不情愿为我照像,只是我说please,他就会勉为其难的站起身,这一点我很感激他,为有时候对他很不耐心而内疚。



我们又来到海滩,今天正逢涨潮,海水居然漫过了整个沙滩,平日我们可以漫步的地方水面足有一人高。阳光很好,空气却是清冷的,这不妨碍很多人穿上了夏日的短衣裤,有些人甚至下了水。

Bebe喜欢玩沙,这让我庆幸我们生活在海边。等VIVI回来以后,我们可能需要更频繁的到这里。

五点多了,太阳仍然挂在显眼的地方,Bebe不想走,他说他的影子还不够长。(因为有一次我告诉他说太晚了,影子都长了,太阳快下去了,该回家了),我说我们可以再去吃冰激淋,他才收拾那些沙滩玩具。

经过一家家各类店铺,在林荫道上开着车,我忽然想也许我们可以搬到这里住,这里离我们家有两个高速出口的距离。这只是一时的想法,我还是觉得离图书馆近一些更好。

在冰激淋店吃了太多的饼干,bebe晚饭吃得不好,时间还早,我们又抽空出去买了一些酒。回来催促他洗澡,讲故事,终于他睡下了。

每次这个时候如果不是很累,我就下楼到厨房,这是我最喜欢的地方。忙乎一些可有可无的家务,倒一杯酒,弄一些三文鱼之类的吃头。bose音响里今天放着仓本裕基的愁湖,今天我一点都不sa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