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4, 2010

We are in Disney!


这已是第二天在magic kingdom,远远的听见歌舞的声音,我们急忙跑到童话城堡前围观。有女巫出现的时候火束配合着阵势出来,最后mikey战胜了女巫,大家一起出来跳舞,mickey 和minnie更是随着舞台的缓缓升起而又跳又唱。奇怪的是mickey的声音和电视上完全一样,在hollywood 工厂的lives on disney playhouse里面也是同样的声音,这是录音好的吗?


每天都有游行庆祝,每天都要花时间欢呼。等晚上烟花放过,工作人员下了班,这条热闹的main street会安静的出奇吧?

downtown disney market place,Fulton's crab house.
这是个非常children friendly的餐馆,bebe 分到一盒蜡笔,儿童菜单上有迷宫和手工剪纸。waiter特意提醒我们桌布是可以涂画的。谢天谢地,这些工具分去了大部分我们等待用餐的时间。即便这样,在吃到大螃蟹之前bebe还是把装满冰块的水杯打散,冰块如同珍珠落玉盘一般清脆的洒到地上。


我不是一个容易快乐的人。心灵充实与安静对我来讲是最大的幸福,其他所有的一切都是身外之物,钱,感情与机遇。


临睡前,他有点兴奋。他有时候胆怯,有时候人来疯。所有的时候,他都很stubborn.


The tree of life in discovery land, 雕刻着325个动物形象,树下还有一个电影院。

第三天,我终于想起来要租个推车,他坐到里面仿佛回到了以前的日子,马上就不抱怨累了。

魔术师的帽子, icon of Hollywood Studios

我们在Goofy's Candy store买了糖果,这种用powder做的又酸又甜的糖果装在像吸管一样的塑料管中,如果不告诉你是在糖果店,我还以为是卖颜料的地方呢。

Hollywood studio电影工场一角,天阴沉下来了,昨天买的写着2010的animal kingdom的杯子碎了,我正闷闷不乐。很多disney主题的mug,跟它一样的在其他商店再也没有看到过,看来是注定不能拥有它。

animal kingdom,在非洲公园黑人大哥邀请小朋友和大人一起去学跳他们的jungledancing,bebe拿不出门,我喜欢这类即兴的活动,短短的五分钟甩臀扭腰很过瘾。

AFI'S FIFTY MOSTWANTED:Villains you love to HATE。一眼就看到了Jack Nicholson在The Shining中狰狞的面目,看这部电影的时候刚好在 2001年夏天,那几天刚好有一件轰动的事情发生,就是1995年开着一卡车炸弹闯进奥克拉玛市一家幼儿园的government hater Timothy McVine被处以死刑。
The shining这部电影头一次让我意识到心理恐怖比视觉恐怖更恐怖,从此以后那些用人体器官鲜血之类赤裸裸的打斗的镜头在我眼里都成了恐怖片小儿科了。


BEBE不喜欢排队拍照,只有这里才不用排队,所以他拿出了笔记本,让这位army叔叔给留了个想头。


我不害怕变老,只希望岁月与生活的琐碎不要将那些性格中与生俱来的对事物的敏感与灵性的想象磨灭。


每天从主题公园回来,我们就去downtown disney 吃晚饭,刚好我们住的酒店就在旁边。我们走过去,除了吃饭,这里还有很多旋转木马这类的儿童娱乐设施,更有tinkertoy,lego这样的大型玩具专卖店。所以每天晚上我还要拖着疲惫的身心陪着BEBE在这里耗费很长时间。

他开始玩6-12岁的lego了,这里人山人海,今天我还知道原来lego.com上可以下载软件用电脑垒房子,只是电脑垒出来的是平面的,太没意思了。bebe现在玩得一套lego已经可以够我买一件心仪的裙子了。

lego当然是有魅力的,这样的模型还需要有艺术想象力。

magic kingdom, 第一天我们玩了两遍barnstormer,就是坐着小飞机在半空转圈,有一点点过山车的刺激,凡是我能吃的消得都是小儿科的游戏,bebe很不过瘾,他还嫌不够刺激,出来刚好在唐纳叔叔的大船边玩玩水。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