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08, 2010

鸡胸肉或豆腐裹蛋


(桌子其实是磨砂玻璃板,不晓得为什么照出来这样蓝绿色调的效果,我喜欢这种颜色。)
那天在韩国店买豆腐,尝了她们裹蛋和葱花炸出来的嫩豆腐,今天决定亲自下厨给BEBE做一顿。另外也切了一些鸡胸肉。

其实非常简单,就是将鸡蛋,盐和葱花搅拌开来,然后撒一些淀粉和一table spoon 苏打粉,将切薄的鸡胸肉和豆腐块裹均匀,放在不粘锅里用微热的橄榄油炸。注意用小火,待一面金黄马上翻面。

今天刚刚买了不粘锅,这可能是我做这份晚餐的最充足的理由。:)

油炸食品吃多了不健康,偶尔吃一些无妨,煮一小锅很薄的燕麦粥。这是bebe 今天吃得很好的晚餐。我是很心凶的妈妈,巴不得每天像养小猪一样让他吃东西。父亲知道我的毛病每次打电话必定要提醒我的一件事就是不要让孩子晚餐吃得太多,可我偏偏记不住,这不,这整整一盘外加六七块鸡胸肉和一小玻璃杯麦片全部被bebe打扫干净了。我很少给他吃红肉和non-organic的激素很重的肉蛋食物,他爸爸家里也没有胖基因,所以不担心他会撒欢的长成个大胖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