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08, 2010

One afternoon in B&N


BEBE在围着看人下国际象棋,过一会他过来问我,为什么别人都不理他。他有一种与生俱来的被忽视感,这是历史原因造成。


不久他画了一堆草,并让我与之合影。


买了一些参加生日PARTY的礼物,在结账处等待包装时看到这幅书籍封面的print,喜欢这类简洁干净而且色彩柔和的装帧,一并拍下来。

书店是我最喜欢的去处,一杯咖啡饮品,一份原味奶酪蛋糕,一本类似paris review的杂志会让我在这里轻而易举的打发几个小时。跟BEBe在一起很难静下心来读点什么,但即便这样我还是喜欢带他来书店。我经常被电子印刷品困扰,担忧终有一天传统的书店会彻底消失。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