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13, 2010

心情很坏

指甲长得很快,好像没多久之前才剪的。晚上十点钟,终于可以静下心来剪指甲了,很久以来第一次感觉到时间匆忙的像拼命一样,越来越无暇顾及很细微的事情。如果不让我去关注细微如指甲的东西,这往往是因为我得把时间用在比指甲更大一些的事情上。

BEBE的指甲长的也很快,这倒是令我比自己长指甲更高兴。这说明他摄取了很多的钙质,他的身体在每天晚上九点钟以后以微米的速度向床的两头伸展。我乐意这样想象,急切地看着一件作品慢慢成形,以实质呈现在我面前来取代之前的想象。我是世界上最心急的母亲,希望自己的孩子头一天吃了几块牛肉,第二天就长成大人扎翅飞走。

意志薄弱的人没有能力让结果带给自己坚持的勇气,我发觉自己很难控制自己的怒火和不耐心。可能没有爱情滋润的女人都是这样的,时间久了这些就在她们的眉宇之间显露出来,她们会逐渐丧失女人的矜持和优雅,变成魂魄不甘世俗困扰而走失的木偶躯体。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