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09, 2009

五四广场坐渡轮



五四广场的井盖。我喜欢这样的图画。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这小子对着镜头不再龇牙咧嘴的笑了,改打V字手势了,不晓得跟谁学的。BEBE是个非常憨厚的有点倔强的男孩,因为我的坏脾气,他反而比很多同龄的孩子懂事。很多人见到他说他是帅哥,于是现在在姥爷家里,他吃饭的时候要有意无意的转头对着墙上的镜子,甚至流露出得意的神情。我不禁开始担忧起来,男孩子在意自己的长相好吗?

bebe是个很不错的摄影师,他的厚手掌把住相机的一端,像模像样的对着我,还别说我很满意。



没有什么事情做,只好乘渡轮在海上逛一圈,这样就再混半个钟头,就又到了吃饭的时间。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