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07, 2008

in Novermber of East North of America, We go to beach



每天晚上临睡之前的最后一件事,是到BEBE的房间里替他盖好被子,关上已经淋湿地板的加湿器,把台灯的亮度调至最小。
这是再困也不能忘记的事情,因为每天讲完故事以后,他会问:妈妈你什么时候来看我,我会说,你睡着了我就来看你。
他现在已经没有午睡的习惯,因此每晚讲了故事很快他就能睡着。我看他的时候他已经将被子蹬开,翻了不知几次身了。
他三岁半了,已经很能吃,每次注意他时好像他就又长高长大了一些。他的表情也随之发生了变化。
我很满意我们三个人现在的生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