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2, 2008

Give thanks and make wishes

既然时光是不能倒流的,想一想,我应该感谢所有导致我现在这种现状的“因素”制造者。因为在“现在”以前的所有时间,任何一个偶然或者必然的事件发生哪怕一丝一毫的转变,“现在”的我就是不一样的。

我经常留意那些被命运以不幸的方式待顾得人,比如昨天,在那间购物中心,一个人在寒风中露出他的假腿,那该是多么刺眼的情景。这个时候就是自己该感恩的时候,thanks goodness, 我是完整的人。

对于不少自己真的喜欢的衣服饰品,也会在心里思考片刻,买回家去。手里拎着宝贝,喜悦会不加掩饰的流露。这时候也是该感恩的时候,thanks goodness,我得到了自己想要的物质,世界上并不是每一个人都会得到他们看中的商品。

Thanks goodness,我现在还健康的平安的活着。

所以我从不假设如果过去可以重来,自己会不会比现在更好。始终都要感恩现在并不比想象的糟糕。

祈求我的亲人安康,领导和他的家人安康,annie和她的家人安康,我的在美国的朋友安康,那些经常出现在我生活的track中的熟悉的面孔安康,网上的老网友安康。。。。。。

祈求我能尽早的找到一个爱人,爱我同时我也爱他的,很知道理解我的性格,我们能牵手走过一生的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