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0, 2006

前日(7/7/06)还在salt lake city

整个团队在旅行结束的当天就分散了,只有我一个人留在了事先旅行团安排的旅馆里.旅馆比较舒适,有网络与pool,也随时可以叫shuttle出去.闲着也是闲着,于是去DOWN TOWN逛街.

心里总是不踏实,想着第二天就可以见到BEBE了.其实最主要的是一个人孤独的在离家很远的地方游荡,人生地不熟,很担心一些意外的发生.没有安全感是从小到大一直隐藏在心里的阴影,这种感觉可以随时改变自己的心情,让一些美景与友好的陌生人徒然增出距离来.

就象hotel里的接待员,一周以前刚来的时候刚好是他,这次又遇见他,有教养的友好,可并不因此让我滞留在lounge里跟他多聊聊天.我有时候觉得多余的礼节是对时间的不尊重,表面上客气的交谈,可心里面却想着早早的离开这种场合到一边去.

可巧这个接待员给我的房间号是114,我不禁有点迷信起来,很怀疑这个号码是不是对明日的归程有什么不吉祥的预示.转而又想,如果得到的预示是肯定的,则更换房间号并不能改变即将要发生的事实.这也避免了再与那位客气的接待员第二次交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