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04, 2012

今天, 七月四号

我决定看一场电影,结束后看不看烟火由心情而定。孤独的人过节就像贫穷的人过年一样难熬。
路上没有什么车,比周日还安静。我不禁琢磨起来这些本地人都缩到哪里去了。Beacon st. 到了brookline的地段路边布满了各色店铺,今天都提早关门了。
It's old movie. But it's okay. 电影院很冷,尤其是吃过yougurt. 电影不算很有趣,冷气提醒我小心风湿病,几次思想斗争,刚好电话响,在电影的对话和背景声响的嘈杂中,我快速溜了出来。
人为什么只能一日三餐,为什么吃多了会胖,否则这些名目繁多的餐馆,会将我的多余的时间多么名正言顺的打发!

流水账

1,上午十一点左右, 在Brookline 一个什么的reservior湖边急走,不记得一圈多少路,估计那没么四圈下来,3 mile是有的。

很多加拿大野鸭,拉了一路得仆仆,我踩了几脚,不过野鸭吃草,全天然的,脏不到哪去。

2。 十二点以后回来,趴下补会儿觉,想想去哪里。

3。四点,想去赶四点五十得电影,。在马路对面买了price by weight yogurt.

4. 电影中途出来,沿着Harvard st. 逛关门得店铺。

5。 在starbucks处理账单。

6。天黑回家,吃冰西瓜,看eminem 8 miles.

7.在轰轰隆隆得礼花得响声中平静得入眠。

Location:Beacon st.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