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30, 2011

天热起来了

after dinner, we drove to beach. We can walk too, but they got tired very soon. If it were me alone, I will run to here.

田阿姨周日帮我一天,她的先生也来了,刚好帮我把地毯挪动了位置,这些我自己都无力做。本来无力做的事情我就不打算做,觉得地毯多余,我更喜欢木制地板干净清凉,可田阿姨说这些地毯堆在屋角占地方,到了车库里受潮,只好铺起来。

这样该拆的package都差不多了,等窗帘落实下来,基本上就有个家的样子了。


今天晚上很热,孩子们睡不着满头是汗,我翻了半天终于从三层阁楼间的储藏室里发现了两台看起来antique一般的老空调,一个巨大我是不可能移动的,另外一个窗式的很沉,但可以拖动。蜗牛搬家一样把它移下来。安在过道窗户外的支架上,有些声音,但至少温度降下来了,而且这单调的风扇运转的声音习惯了极好,还能把我这边的电视声盖住,其实更有利孩子们快些入睡。

明天我要早些把楼上的空调打开,让房间早点凉却下来。

空调早就开始观察了,那些portable,新式的,remote control的,留意到商店里的,试着搬起来,像山一样纹丝不动.

我想我是无力买一台空调回家装起来,所以这台窗式古董和楼下嵌入墙中的古董固然脾气大些,可只要能制冷我就靠它们了.

想起来以前大房子与公寓的中央空调,那多么方便安静阿.可我还是爱现在这个地方,除了房子老旧一些,周遭的便利是中央空调抵消不了的benifit. 镇上的朋友有买了老房子的,被大树包围在丛林中, 从来都不开空调. 我这个房子的周围紧靠着三棵松树,它们的树阴将书房与我的卧室盖住,这几乎就是天然的空调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