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5, 2010

她三岁了!

可能这种想法不太正常,倒不是因为她离开我身边一段时间,我经常觉得这个小姑娘跟我无关,她是一个被派驻在我身边的精灵。她身上找不出多少跟我相像的地方,可父亲说她像极了我小时候的样子。

早晨我被闹钟叫醒到楼下为她和哥哥热牛奶,就这两分钟的光景她也离不开我,她要大哭,我试图跟她讲道理也不行。但这个星期她到学校已经明显适应了,早晨一到就围坐在别的小朋友旁边,幸灾乐祸的看着有些小孩缠着妈妈哭闹。

她是个讨人喜欢的小姑娘,在未见到她的这一年多,我为她添置了很多衣服,裙子。她长途飞机一到家就打开已经念叨了很久的衣橱,然后就哇奥的叫起来,然后忙不停的试穿,很多都大一号。


她穿着漂亮的衣服出门,很喜欢竖起耳朵听别人夸她可爱,多看她两眼。我因此就觉得自己看起来灰暗苍老了许多,不过心里仍然是高兴的。


她大多数时候是安静的,像只警觉的小鹿。我因此忽然茫然起来,自己到底需要怎么努力才能保护她,让她快乐单纯的长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