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04, 2009

Kiteya Soho




上周日下午逛soho,无意中发现了这家日本店.很多精致的饰品,布包,摆设,挂件,还有少些儿童和女士衣服.
买了一个毛边围巾,和一只花式典雅的尼龙包.我很喜欢日本的布料,紧密结实,设计也很精美,只是大多数花色一看就具有日本传统的风格,所以我宁肯买一些同样漂亮但没有太多民族色彩的东西回家.
今天(2/8/2009)又去了soho,好几年没有去,发觉soho真的变化很大,太多的名牌商店还有街角的小饰品摊位,食品店.这次去是因为很想将上周买的那种包作为teacher's appreciation week的礼物送给bebe的三位女老师.这次我挑了三个颜色,让店员打了包.我猜老师会喜欢的,这种小巧的可做工很精细在普通店铺买不到的小东西.

看看这个围巾怎么样,反正我自己是非常喜欢.我喜欢精致有款但不昂贵的东西.这款围巾的反面是条纹布设计的花布,正面是翻毛,有三个暗扣将它形成一个绕脖的圈,围起来很暖和,也有设计的理念,可以有意将花布的一面露出或者隐藏.

路过mac,试了一下她们的腮红,结果两腮红的像女儿vivi的苹果脸蛋.没有买,nyc的城市tax太贵,打算到local店买.
走了一个下午,等做火车回到家,爸爸已经离开了,vivi和bebe都睡着了. 蹑手蹑脚的进了屋子,倒了热坚果茶和一只梨子.终于可以躺下休息了.

劳累的时候很容易得就想起home这个字,这个让自己放松和保持常态的地方。明天是星期一,bebe有一个星期的semi-winter break,又要带着他们到处玩了。这是我的工作,即便没有人觉得一个妈妈带着孩子吃喝玩乐是一份体面的工作,但这就是我的工作。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You may want to bring your son to the near by "Evolution Nature Store‎" on the Spring street. Kids love it.
TBN

shine's blog said...

I actually passed by this store last time I went Soho. I guess my son is still way too young to enjoy going this store, maybe next year.:)
than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