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2, 2006

在感恩节说

生命一天一天的积累,应该感谢的人和事物越来越多。一年一天的感恩节,发表一番对目前的一切的感谢。

感谢父亲上次在电话里提及一些旧人旧事,让我每次听到都要大笑。感谢母亲兄长对我的挂念。

感谢我的先生,对我乱发脾气的容忍,以及最后一次购买的tod's boots.

感谢公婆的邀请和电脑里对我身体的关心。

感谢bebe,惹我发怒以后又做出可爱的样子,让我在一瞬间转怒为乐。

感谢远方的好友annie,她让我知道友情在生命里的重要程度跟亲情一样。

感谢远方的好友A,B,C,DEFG,他们反复的提及让我感觉到重逢的迫切。

感谢X,Y,Z,住在同一个TOWN里面的好友,无论是电话还是相遇,我们都能开心的聊天,彼此关心。

感谢L,向我倾诉忧虑。

感谢OPQ,讨论一些琐碎的事情比讨论国家大事更有意义,比如离子烫和纸尿布。

感谢认识但并不熟识的人们,每次见面的一两声招呼,以及对BEBE的问候。

感谢陌生的路人,善意的笑和对有孩子的母亲的理解,足够的礼节让我觉得帮助和被帮助都是同等的重要。

感谢网络上众多熟识的网友,跟他们开心的聊天甚至能点亮我离开电脑以后的时间。

我还要感谢自己,因为变得越来越快乐。为做一名漂亮妈妈所做的努力,以及让自己仍然有心情去听音乐看电影读小说。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