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28, 2012

Bye, my 8 year old Acura MDX

叫Andy 的sales guy在详细的讲解了这辆灰色2013年rx350后,我们走出了车,天色已晚,想不到我在这里待了那么久,上午办tilte,一连串问题解决,下午居然跟lexus的dealer讨价还价,最终买下来。

开上了新车,而且超出我想象的超前,luxury,心理并不激动高兴,如果不是他们为了促销完成指标,不会让我那么多,如果他们不让,我根本没打算买,无非走过路过进来看看罢了。

我的旧mdx停在那里,遍体伤痕scratch,车里留下我们这些年吃喝的痕迹,8年,它陪伴我们,走过风雨,两个孩子相继出生,家庭变故,它目睹了一切,它也承受了多次需要大手术的撞击,它象风烛残年的老人一样,可我要抛弃它。

最后望它一眼,它安静的停在那里,车牌已经被拆卸,看起来一下陌生起来。我开始伤感了,人生能有几个八年?有的人每隔两三年就换新车,可我不是那样的人。

脑中浮现无数个画面,与车在一起的无数个瞬间。

有些象失去一个亲人那样。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