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5, 2012

Union Square

端着乌龙茶,我找到窗口的一个空位坐下。这个地方whole foods 吃饭的地方超拥挤,你不需要征得同意去和别人共用一张桌子,也没有人不知趣的把自己的物品占用一个空位。

对面是一个看似为了功课焦头烂额的中年印度男人,我的到来似乎让他觉得可以因为和陌生人谈话来分散一下注意力,即便我戴着耳机,他还是指着我的脚告诉我:that must be very warm ,我知道这双ugg的毛线高筒靴子,只不过他的开场白让我想起了forest Gump.,我说这鞋很舒服,一边摘下耳机。他紧接着就问,where you come from, Japan? Korea?我说中国,我累了,只想安静的在这个喧嚣的场合以音乐的方式休息,所以一个字也不多说。他也不做声了。

Union square 聚集着年轻人,有一堆自发围着一圈,一个人在中间讲着什么。George Washington骑马的铜像在广场的正中。这是个理想主义者的集中地。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