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2, 2011

我只是想逃避

如果孩子哭闹,不讲道理又没有原则,我的火气一下子上来了。

我想选择忽视,沉默。让吵嚷自动平息。

那些属于夜晚的东西很轻易地就吸引我,冷风让我清醒,让我期盼在这样的夜晚,穿着温暖的衣服出行。如果有一个爱人多好,他挽着我的手,我依偎着他。

每次想到这样的情景,我只好停下来,让眼泪默默的流下来。

属于夜晚的东西总是能轻易的吸引住我,比如寥落的星星,遥远却不曾被我忽视过。隐约的木炭的烟香,提醒我这该来自一个热闹温馨的人家。还有一些声音,跟火车,船或者飞机有关,让我怀旧,那些永远成为过去的旧时光。

我的心没有家。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