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07, 2010

10.

孩子的爸爸一大早来到,他显然没有吃早饭。我们平时早上不开火,因为学校里10点左右就有snack time,他们喝一杯热牛奶就好。所以我对他说,你自己看看做点什么吃吧。他打开柜子找出方便面来。两袋。

他跟我一样高。近三年不在一起生活,每次见到他我都觉得他变得很壮。他给孩子和自己喝我从来都不会点的soft drink,可乐之类。 我对他说,工作压力大的时候更要锻炼,锻炼既能健身又能减压,他听不进去,他自己的生活方式早就固定了。


好在他喜欢吃水果,能吃很酸的梅子。

我希望他的工作今年会好起来,这样他会有心夏天去打高尔夫,冬天去滑雪,这是他唯一喜欢的运动。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