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1, 2008

需要,可不能指望

现在的问题是,我需要一大段时间脱离现在的生活,需要。。。。。,可两个孩子都非常小,我没法离开他们,即使可能他们待在我身边也不一定成长的好。

我现在隔三差五都在做一些事情让自己在积累一种loser的心态。可能那些最后走投无路的人都是象这样一抹黑走下去的。

中介终于又给我介绍了保姆,可当这个人做火车赶到我家来,我发觉我的生活中其实不需要一个讲中文的保姆。每当家中多一个陌生人,我就会脾气异常暴躁。

这个人其实是我看好的,。。地方来的,在电话里也谈好的,可她到了我家我就心理不踏实。

矛盾是我需要一个人能长达一两年的踏实的待在我家里,可我又不指望她能留在家里长达一两年。

需要,可不能指望。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