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3, 2007

冲赤

到了该出来的日子,可一直没有动静。她们说女孩都要推迟的,ll就是这样的。我也不敢出门,秋高气爽的日子只好呆在屋子里上上网,看看电视,睡大觉,读读小说。


刚才一下吃了两个煎蛋,先是白皮,后是红皮。世间的美味很多,可鸡蛋成为我不二的首选。我不是一个很正常的人,但绝对不变态。我感觉很多网上的人都有不正常的一面,但不令我讨厌。

乘电梯去很高的楼上,有一段空白的时间,我赶紧得想点什么,否则监视器里会照下我在电梯里乱按按钮或者因为没事情做而随意发挥的一些怪举动。

所以想到了现在是秋天了,即便我真的在家里呆一个月不出门,那也就到十月中旬,慢慢的能穿正常的衣服,有万圣节,感恩节,圣诞节和新年在随后的每个月等着我。

想到又开始我最钟爱的季节,我还是在电梯里狂喜,不禁想抓住墙上的什么东西玩一玩。

十月怀胎太辛苦了,让人丧失自我的摧残方式。不过要有一个女儿了,很可能这就完成了这一生的艰巨的任务,心里开始轻松了。

2 comments:

Unknown said...

Congratulations!!

shine's blog said...

谢谢。